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第二届)参展商大会

发表时间: 2017-08-03

        又是一个艳阳似火的七月。在七月的最后一天,中山各大实力商户代表千里迢迢,一切皆为了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参展商大会。




        简爱家居集团副经理何晓波致辞

        何总感谢到来的商户代表,家博会最大的支持来源于各界的支持与信任,相信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将会为再次带来财富神话。

        金拇指传媒创始人之一 蔡威老师

        蔡威老师为各商户介绍第二届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新模式,现场拍卖品牌推广位置,供不应求 。

        简爱家居集团董事长罗辑俐致辞

        罗董感谢各大商户代表的支持,相信的力量可以推动共同发展。


        星聚客 谭老师

        谭老师为各商户介绍第二届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全新微信推广平台系统,为品牌推广及日常应用得到跨越式提升,提升顾客体验感以及免去操作的繁琐,让销售更加数据化,更加完善日常体验。

        激动人心的会议将要落下序幕,我们欣然于一次次的相聚带来的惊喜,也万分期待简爱家博会绽放华彩,再创财富神话。在此简爱家居预祝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取得圆满成功 。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第二届)参展商大会
中山各大实力商户代表千里迢迢,一切皆为了简爱家博会-小榄&古镇站参展商大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