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居联同战略合作餐饮企业举行中山商务友谊之旅

发表时间: 2017-02-13

       今秋时节,又到了享受美食的季节。2014108日,简爱家居联同战略合作餐饮企业举行中山商务友谊之旅,众多餐饮企业领导莅临简爱家居考察指导,简爱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全程陪同参观。

       在会上,来自四面八方的新老伙伴同频道无障碍轻松愉快交谈,互相交流各自对于企业发展的意见,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同行成为了好朋友。

众多餐饮企业的领导在宴会上分享对于美食见解

       午宴后,考察团去到简爱家居城东店、古镇店、小榄店考察参观,并提出对未来发展的建议。

       参观考察结束后,简爱家居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向莅临简爱家居的各餐饮企业领导表示再次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期待下次的聚集分享。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居联同战略合作餐饮企业举行中山商务友谊之旅
今秋时节,又到了享受美食的季节。2014年10月8日,简爱家居联同战略合作餐饮企业举行中山商务友谊之旅,众多餐饮企业领导莅临简爱家居考察指导,简爱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辑俐女士全程陪同参观。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