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超越梦想,共创未来简爱家居中山区域新春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 2017-02-09

       2007年,一座全新的家居商场落户伟人故里,掀开了一个家居王国的新篇章。短短6年时间已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等多座珠三角城市,成功开出了中山石岐店、三乡店、小榄店、东莞店、江门店以及惠州江北店、麦地店、惠东店和惠阳店等多家经典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达60万平方米,吸引了500多家一线家具、家饰品牌的强势进驻。并逐步在中山、江门、惠州、东莞形成连锁专业商场的市场格局,以每年开设两家或两家上以门店的简爱速度快速而稳健的扩张。这,就是简爱家居。

       春华秋实,六载辉煌!2012年,沐浴在行业朋友们及消费者关切的目光、坚定的支持以及信赖鼓舞中的简爱家居迎来了第二个五年计划小跑稳健发展时期:101日惠州麦地店辉煌两周年庆!102日,惠州简爱家居江北店盛大开业!103日,简爱家居惠阳店盛大开业!104日简爱家居惠东店盛大开业!三店齐贺开业盛典,这段家居史上并不多见的传奇神话,在荷桂飘香、五谷丰登的季节由简爱家居盛情上演!凤凰卫视知性美女主持人鲁豫亲临鹅城并主持三店开业盛典!迎风博击,逆风飘扬!2012的简爱家居,已大步跨进发展新纪元! 2013年风雨兼程的简爱人将继续迈出坚定发展的步伐!超越梦想,共创未来!2013年,属于简爱人的新征程将再次开启!

       简爱家居2013年春晚,于124日在大信新都汇五楼大饱口神速举行,到场嘉宾有一千人左右,高朋满座!

 

东莞令久律师事务所刘晓丰律师上台发言

优秀导购员上台领奖


浏览:
分享
超越梦想,共创未来简爱家居中山区域新春联欢晚会
2007年,一座全新的家居商场落户伟人故里,掀开了一个家居王国的新篇章。短短6年时间,已在中山、江门、东莞、惠州等多座珠三角城市,成功开出了中山石岐店、三乡店、小榄店、东莞店、江门店以及惠州江北店、麦地店、惠东店和惠阳店等多家经典家居商场,经营面积达60万平方米,吸引了500多家一线家具、家饰品牌的强势进驻。并逐步在中山、江门、惠州、东莞形成连锁专业商场的市场格局,以每年开设两家或两家上以门店的简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