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唱响菊城 妙玲见证-简爱家居小榄店盛大开业

发表时间: 2017-02-09

       春华秋实,五载辉煌。五年前,在伟人故里和美中山,一颗家居新星横空出世,五年后的今天,五周岁的简爱家居风靡五座城池后载誉归来!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中山区域第三家分店——大信小榄店盛世绽放,闪耀菊城。201251日,简爱家居特邀快乐女声四强苏妙玲小姐亲临现场,见证大信小榄店开业盛典。  

罗董热情的接待到来的嘉宾朋友们

嘉宾们签到

 

      简爱家居杯“寻找妙音 妙玲见证K歌选拔赛”小榄赛区经过紧张激烈的全城海选和预赛,决赛于51日拉开帷幕,获得前三甲的选手可与苏妙玲亲密合影,并获得由简爱家居专柜提供的家具现金券和丘比特婚纱提供的摄影套餐券。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有句话叫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我们身边,总会有一些需要我们帮主的群体。爱心点燃希望,拍卖传递真情。简爱家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联手大信新都汇举行简爱品牌家具一元起拍爱心拍卖会,拍卖所得款项将现场赠予小榄镇联丰小学。

主持人为嘉宾们展示拍卖产品

罗辑俐董事将慈善拍卖款项交到联丰小学刘校长手中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简爱家居自进入小榄第一天起,就得到了小榄各级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关怀,正是在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帮组下,简爱家居小榄店才能有今天如此盛大的开业庆典。大信新都汇一路走来,离不开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商户的用心经营,简爱家居作为大信新都汇的主力商户,在发展过程中,物业方给予了简爱家居大力支持和热忱帮助,他们为简爱家居小榄店搭建了起飞的平台。 

大信新都汇小榄分公司吴惠萍总经理致辞

中山家具协会邓广森秘书长致辞

敏华香港控股集团直营部张艳梅总经理致辞

东家家居小榄区域总代理莫波先生致辞

 

简爱家居执行董事罗辑俐女士开业致辞

苏妙玲与一等奖选手合影留恋

苏妙玲为简爱家居献上《红日》、《张三的歌》、《爱我还是他》,祝简爱家居永远像太阳一样红红火火!

现场的妙恋们热情高涨

开业剪彩仪式进行中

祝贺简爱家居小榄店盛大开业!

苏妙玲在简爱商场合影留恋

       简爱家居小榄店开业典礼仪式暨大信新都汇辉煌八周年活动正式结束!


浏览:
分享
唱响菊城 妙玲见证-简爱家居小榄店盛大开业
春华秋实,五载辉煌。五年前,在伟人故里和美中山,一颗家居新星横空出世,五年后的今天,五周岁的简爱家居风靡五座城池后载誉归来!简爱家居连锁商业机构中山区域第三家分店——大信小榄店盛世绽放,闪耀菊城。2012年5月1日,简爱家居特邀快乐女声四强苏妙玲小姐亲临现场,见证大信小榄店开业盛典。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