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简爱家居“六店联招·共创辉煌”招商联谊会

发表时间: 2017-02-09

       201195日,东莞厚街嘉华酒店嘉华殿堂热闹非凡,偌大的殿堂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简爱家居“六店联招•共创辉煌”招商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领导,家具协会、商会领导、工厂老板、合作物业、工厂代表、合作及意向商户、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以及由加拿大尼加拉瓜市Jim diodati市长率领的一行国际友人约200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简爱家居六店联招联谊会的盛大召开!

       据悉,2011年是简爱家居快速稳健发展的重要年份,在简爱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战略意义!简爱家居将继续加快珠三角二三线城市的网点布局,此次简爱家居“6店联招,共创辉煌”大型招商联谊会招商的门店分别是中山区域小榄店、坦洲店,城东店,惠州地区的惠阳店、惠东店、江北店,六个新店选址都是当地最负盛名的黄金商圈。据简爱家居罗辑俐执行董事介绍,简爱家居将继续秉承精准的市场定位,鲜活的营销手法,廉洁自律的企业文化以及人性化管理模式,在百舸争流的家居行业,奋勇当先,独立风姿!简爱家居以提高国民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以立足珠三角,服务全中国为蓝图;简爱家居正努力成为中国家居品牌发展的助推器!


浏览:
分享
简爱家居“六店联招·共创辉煌”招商联谊会
2011年9月5日,东莞厚街嘉华酒店嘉华殿堂热闹非凡,偌大的殿堂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简爱家居“六店联招·共创辉煌”招商联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