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展示
  • 中文
  • English
图片展示

新闻中心

谈营销:感动是消费潜在客户

发表时间: 2017-02-08

       简爱,简于形,爱于心。简洁、质朴而不简单,我们希望透过家具卖场,把爱传递给大家。因为,感动也是潜在消费的客户。
       
据悉,现在进入简爱家居广场的有许多来自台湾、香港、澳门、江西、辽宁、珠三角的东莞、深圳、广州、佛山等大中华地区的客户。为什么现在越来越的客户选择中山呢?罗辑俐说,其实中山是有文化积累的,但以前中山独立门店居多,在规模、品牌集中度、服务内容等方面存有诸多不足,而简爱家居恰恰弥补了这些。
       
在品牌运作上,罗辑俐从来都很高调,因为她知道,知名度和美誉度对于一家大型高档家居卖场的重要性。她更深知,透过家具卖场这样一个平台,是完全有可能迅速成长为终端的强势品牌。
       
她认为,家具不会在加盟商这个环节得到消化,只有在终端,品牌能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认同,能不能被更多的消费者不断循环的使用,这样才会释放更大的销量。
       
而简爱家居深谙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让利于民,物美价廉才是民众所需要的。罗总说,简爱可以向民众承诺差价双倍返还,简爱家居的产品与广州、乐从及同城同一品牌、同一规格产品在同期有差价,简爱家居双倍返还差价。不但如此,简爱还可以做到先行赔付,如果消费者在简爱家居购物,如发生质量问题得不到解决,由商场先行做出赔付。

     “我懂这个行业的人,我知道他们的心理,他们需要什么?他们需要一个能够关怀他们的业主,他们需要的是能跟他们有着共赢心态的商家。罗辑俐说,很多的同行重开场、轻运营,这个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轻运营意味着会失去很多的人心、信心。
       她说,简爱可以给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如现在正在进行的进社区服务,其中的一项是免费清洗家具,已经在雅居乐的凯茵新城、大信海岸家园、万科城市风景、健康花城等知名楼盘整整服务了4个月,而这是独立店提供不到的超值服务。而这也是罗辑俐的高明之处,通过组织进入社区活动,即为客户提供了服务,又可以掌握第一线的市场信息。客户纷纷表示如果购买家具,93%的人会选择简爱家居,至少我们用行动告诉大家,这是我们最强项的地方,也是我们最用心的地方。

       她认为,感动是消费的潜在客户,其实这也是一种软性的营销技巧,但是很多同行都缺乏这种意识。
       对于简爱的一鸣惊人现象,罗辑俐分析简爱的竞争力时说,在专业领域里,相信品牌的力量。而之所以取简爱这个名字,罗辑俐说只是源于自己喜欢《简爱》这部小说,被书中男女主人公对爱情的执着追求深深打动。
       简爱,简于形,爱于心。简于形,简洁、质朴而不简单;爱于心,体现了感恩,而她希望做的,是透过家具卖场,把爱传递给大家。


浏览:
分享
谈营销:感动是消费潜在客户
简爱,简于形,爱于心。简洁、质朴而不简单,我们希望透过家具卖场,把爱传递给大家。因为,感动也是潜在消费的客户。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活动推荐

© 2017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1066847号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